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个人资料遭扒女友曝光 整容前后照流出对比惊人

来源: 人民网 2017-02-03 10:57:34

  导读:近日,任嘉伦因出演《大唐荣耀》引发网友关注,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女友是谁遭到网友人肉,同时,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扒出,对比惊人。据悉,任嘉伦与景甜关系十分亲密,疑似假戏真做。

任嘉伦个人资料2.jpg

 

任嘉伦个人资料3.jpg

  任嘉伦个人资料遭扒女友曝光 整容前后照流出对比惊人

  在近日热播电视剧《大唐荣耀》中广平王李豫的扮演者任嘉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任嘉伦到底是什么家庭背景能与景甜平起平坐呢?关于任嘉伦的个人资料女友是谁遭深扒,而他的往日情史被翻开,据发现,任嘉伦与景甜暧昧不断疑是两人在一起谈恋爱了。

  其实任嘉伦与景甜的关系很亲密,网友暴露两人在片场里经常做出亲密的动作,不在一起那又会是什么呢?任嘉伦无论是出演哪一部作品,他都是演男主角,而景甜也是一样,但是都两人主演的作品都是剧红人不红的,或许这两人在一起真的是天生一对。

  任嘉伦原本是一名乒乓球的运动员,后来转战歌坛,由于不满歌坛赚钱少,所有转战影视圈,最终成为一名演员。任嘉伦并没有拍摄多少部电视剧,但他居然和景甜一起主演大型古装剧《大唐荣耀》,难道任嘉伦的背景也是很硬?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