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合离婚声明工作室无回应 王珞丹微博沦陷贺翻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9:56:27

  导读:最近白百合出轨新闻满天飞,但是白百合工作室没有任何回应。白百合离婚声明疑曝光,王珞丹微博沦陷贺翻身。看来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白百合,也就在这时出来幸灾乐祸了。

白百合离婚声明1.jpg
白百合离婚声明工作室无回应 王珞丹微博沦陷贺翻身
 
  白百合离婚声明啥时候发?网友攻陷王珞丹微博!今天中午,卓伟直播中曝出大料女主就是白百何。白百何在泰国会面神秘男子,贴面喂食泳边嬉戏。此消息一出,微博热搜“卓伟”和“白百何”瞬间引爆,不过网友们表示不太意外:目前,微博上关于此事的话题热度一直不减,连“白百合离婚声明”都上了热搜。
 
  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白百合离婚声明啥时候发?”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王珞丹微博沦陷了。白百何和王珞丹长相相似,曾闹出不少误会,双方甚至曾在微博上发长文专门回应此事,火药味十足。网友们纷纷攻陷王珞丹微博表示:“要翻身了!”、“机会来了,好好把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