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微博晒踩滑板酷照 遭交警盯梢指责违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01:07:59

  日前,王珞丹在个人结交平台上晒出三张自己踩滑板出行的照片,还很拉风地写文字说:“开开心心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没想到各路交警的官微纷纷跟帖,指出这是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

360截图20160323010310953.jpg

    照片中的王珞丹所穿的风衣、长裤、头戴的帽子都是黑色,脚上是标准的滑板鞋,斜跨着一只拼色斜纹小包,潮范十足,相当帅气。三张照片能反应出王珞丹对踩滑板很是在行,她自己似乎对此也感到很得意。不少网友也纷纷点赞,表示很羡慕王珞丹。

    不过今天中午,名为“交通安全蜀黍”的官微就转发这条微博,并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一款规定: 行人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旱冰鞋等滑行工具。”其后,包括“天津交警”、“平安成都”在内的官微也接连跟帖普法说:“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