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是谁 小说各人物结局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09:28:27

   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副国级人物赵立春引起网友关注,其原型是谁被热搜,小说各人物结局曝光。

 QQ截图20170412092522.jpg

    《人民的名义》中,副国级人物赵立春同样引人关注。赵立春既是副国级人物又是前省委书记。

    赵立春的儿子赵瑞龙用父亲的名义,黑白通吃,呼风唤雨。将姐妹花高小琴和高小凤培养成敛财聚利、腐蚀干部的工具,姐姐高小琴成为祁同伟的情人;妹妹高小凤成为高育良的地下妻子。

    编剧周梅森老师也透露,市委书记李达康的老婆欧阳菁的人物故事原型,就是南京市浦口区的一位区长夫人。 说到这,说一个有意思的事,本剧中欧阳菁的扮演者岳秀清,现实中就是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的夫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