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 解直锟个人资料背景第一任妻子是谁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2 00:11:58

  导读:近期网曝歌手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是怎么回事?不得不说,毛阿敏老公解直锟是个大佬。为人十分低调,不少人认识他,但却不像有些大佬比较出名在商业方面的成就更是惊人,深扒毛阿敏老公解直锟个人资料背景其原配夫人第一任妻子是谁?

 

QQ截图20170411203823.jpg

还有媒体报料说,毛阿敏孩子的父亲前些年去了美国,取得了外国籍,近两年才返回国内的,而这正符合他们生二胎的条件。这让包括嫁给山东富豪这样的关于毛阿敏婚姻现状的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至于,哪些是“不实报道”,该声明并未指出。有趣的是,如果解直锟的确在2014年投资了9.4亿美元给XIOGroup,那么这笔买卖太值了,那时候正值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高点,如今这笔钱折合人民币约合64.71亿,3年间仅汇率就净赚6亿人民币,而2014年,由于外汇储备增幅很大,并不像现在这样资金难以“出海”。“9.4亿美元”到底有没有丢,目前还是个谜,双方都没有透露更多,但据了解,这一纠纷直接导致解直锟后续在A股的资本运作计划失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