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 解直锟个人资料背景第一任妻子是谁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2 00:11:58

  导读:近期网曝歌手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是怎么回事?不得不说,毛阿敏老公解直锟是个大佬。为人十分低调,不少人认识他,但却不像有些大佬比较出名在商业方面的成就更是惊人,深扒毛阿敏老公解直锟个人资料背景其原配夫人第一任妻子是谁?

QQ截图20170411203823.jpg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 解直锟个人资料背景第一任妻子是谁

 近日,有人曝出50岁毛阿敏的一双儿女,如今,女儿10岁,儿子7岁,一家四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毛阿敏7岁的儿子更是被网友力赞长相俊俏,舞姿帅气。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毛阿敏,她在音乐上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可以说,毛阿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在这条道路上,走得很多远,很多人要问了,毛阿敏的老公是谁,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是怎么回事?这是真的吗?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