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阿敏老公解直锟成被告 公司欠农民工300万两年未还

来源: 搜狐 2016-08-02 15:01:26

   导读:据网友爆料,毛阿敏老公解直锟所在的中植集团旗下的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300多万元,农民工把毛阿敏老公解直锟的公司告上法庭,虽然胜诉欠款却逾两年未还,新闻曝光引起网友热议。

毛阿敏老公拖欠农民工工资.jpg

毛阿敏老公解直锟成被告 公司欠农民工300万两年未还

    搜狐新闻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全明星探报道称,接到网友爆料,对方称毛阿敏老公解直锟的子公司“北京兴嘉盈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款额高达三百多万,农民工将毛阿敏老公的公司告上法庭,虽然胜诉欠款至今尚未偿还,算一下时间已经拖欠两年有余。
  
    据媒体报道,2003年解直锟和毛阿敏结为夫妻,第二年毛阿敏便产下了一个女儿取名解丰鸣,在2006年毛阿敏又在上海产下一子,如今女儿12岁,儿子10岁,一家四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