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儿子生母曝光 孩子他妈被证实不是何琳另外有其人

来源: 搜狐 2017-04-11 23:28:10

  导读:日前因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发文称弹指光阴十二载,如烟往事付东流 ,卓伟12年大料将在4月12日(本周三)12点12分引爆,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此料和陈坤儿子生母有关,陈坤儿子生母曝光被证实,孩子他妈不是何琳另外有其人。

QQ截图20170411205856.jpg

陈坤儿子生母曝光 孩子他妈被证实不是何琳竟是她

  关于陈坤儿子生母曝光是谁一直娱乐圈的一个谜?在今年年初陈坤上《金星秀》时,面对金星刁钻的提问,陈坤沉默半天表示:“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陈坤甚至以“骗你是小狗”证明自己没有说谎。

  而娱乐圈中陈坤也是一位低调的男星,除了必须要出席的一些活动外,我们在媒体上很难看到其身影或消息。尽管陈坤至今还没有结婚,但是陈坤却已经有了一个儿子,陈坤的儿子出生于2002年,但生母一直成谜,陈坤也拒绝提起。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