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何琳孕照公开证据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21:03:20

  导语:虽然陈坤一直不公开儿子优优的生母是谁,但陈坤儿子生母的话题却一直被热议。虽然近日网上传出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的消息,甚至还曝光了疑似何琳的孕照,但陈坤依旧没有松口证实儿子生母是陈琳。

360截图20160126140618049.jpg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当红男影星陈坤至今未婚,但却有一个亲生的儿子,这不得不让人对他的儿子产生好奇,对他儿子的亲身母亲产生好奇。当媒体有一天拍到陈坤与一个小男孩玩耍时,第二天媒体就爆出了头条,小编还记得陈坤当时的回答是,这是我收养的孩子,是我的养子。众人唏嘘,表示怀疑,半信半疑。可后来,陈坤迫于媒体的压力或是内心对儿子的愧疚,又对媒体说出了“我从来没有说过他不是我亲身儿子。”这样的话,这下,陈坤未婚却有儿子的事情变成了满天飞的头条。

    陈坤曾在自己写的书上这样说到: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上,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陈坤的这本书是在2010年到2011年间完成的,而书中也写到儿子九岁,那么,优优的出生时间被推断为2001年或2002年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