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 13年来守口如瓶究竟有何苦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2:12:30

   私生活一向很低调的陈坤近日因为儿子上了热搜,原因是其参加《金星秀》时称儿子没有生母,一时间关于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引起网友议论纷纷,网友根据此前的蛛丝马迹证实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可陈坤13年来却一如既往的守口如瓶,究竟有何苦衷呢?

11.jpg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 13年来守口如瓶究竟有何苦衷

    陈坤参加《金星秀》被金星追问儿子生母是谁,现场陈坤非常抗拒称说过不问这种严肃的问题。金星问陈坤儿子生母这一娱乐圈未解之谜,一时间诸多猜测也又被扒出,网传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那么陈坤和何琳到底什么关系?

    陈坤自从2012年首度公开10岁的儿子优优侧面照后,大家就开始在猜测陈坤老婆是谁?为什么不肯出来承认是孩子母亲?陈坤老婆背后的故事是什么?陈坤老婆个人资料等。网友纷纷惊讶陈坤竟然有一个如此大的儿子。2014年5月11日晚,陈坤首度曝光和儿子优优的正面照。照片中陈坤搂着儿子,开心地比V手势,优优圆圆的脸庞,呆萌的表情看着镜头,沉着似小大人。而今年优优是14岁,2月14日刚过完生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