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震被女儿爬山 与舒淇为什么分手系父母反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14:58:43

   导读:张震也是神一样的演员,据说拍《一代宗师》拿了八极拳冠军,拍《聂隐娘》学会近身剑术,昨天,张震被女儿爬山 与舒淇为什么分手系父母反对,不过现在各自幸福也挺好。

36.jpg

    日前,张震在网上晒出一组带女儿爬山的照片,并配文:“爬爬山。”在张震晒出的照片中,他绝大数时间都把女儿背在身上,爸爸力MAX。

    张震爆料15年前和舒淇认识的过程,他们在香港的一家餐厅和舒淇认识又聊了很多,没想到分开前舒淇递了一张纸条、上面留着电话,但没有名字、只有署名“大美女”,并且特别交代:“以后你看到我就要这样叫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