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倪妮井柏然闪电同居两人差几岁 与冯绍峰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1:03:29

  娱乐圈的圈子大吗?很大,大明星数不过来;可说圈子小吗?也很小,小的前任情敌低头不见抬头见,有网曝倪妮井柏然闪电同居,随着林允冯绍峰的恋情曝光后,有爆料称倪妮井柏然春节在一起了,揭倪妮井柏然差几岁,倪妮与冯绍峰是为什么分手的。

QQ截图20160323110107.jpg

曝倪妮井柏然闪电同居两人差几岁 与冯绍峰为什么分手

  一个月前,冯绍峰和“星女郎”林允被曝光恋情时,大家还在“心疼倪妮”。没想到前天,倪妮就被拍到自由出入井柏然寓所,姐弟恋被坐实。虽然和谐分手的冯绍峰、倪妮如今各自觅得新恋情,“冯倪恋”看似也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偏偏看客们不甘心,总爱将新欢、旧爱做对比。不比不知道,原来井柏然和冯绍峰的相似之处不少。惊!兜兜转转,倪妮还是找了个“鲜肉版”的冯绍峰?

  恋情坐实

  倪妮井柏然春节热恋  网友却喊“画风不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