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痛失影帝 谈恋情紧张霸气护女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11:54:03

   导读:昨天第36届香港金像奖落下帷幕,余文乐痛失影帝,不过所谓工作失意情场得意,近期余文乐谈恋情紧张霸气护女友,称未来是光明的。

73.jpg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9日晚落幕,之前被很多“宇宙CP粉”看好的余文乐和周冬雨,双双无缘最佳男主和女主。

    从《无间道》里扮演年轻版梁朝伟至今,余文乐也从阿乐变成六叔,但始终在电影圈里面目模糊,能让人想起的只有《春娇和志明》里和他本人高度神似的张志明。这次他“洗尽铅华”扮演了一位躁郁症患者,被视作职业生涯的一次重大突破,但是却仍旧未夺得影帝。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