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霸气护女友王棠云 两人沉浸热恋甜蜜令人羡慕

来源: 搜狐 2017-02-10 14:25:29

  导读:余文乐一直被网友们称为是砖石王老五,多金又忠诚的男人。前段时间,其宣布了恋情。据悉余文乐霸气护女友王棠云,两人沉浸热恋甜蜜令人羡慕。

余文乐霸气护女友王棠云.jpg

余文乐霸气护女友王棠云 两人沉浸热恋甜蜜令人羡慕

   余文乐开着260万的保时捷,带王棠云及1名男友人去按摩,之后“电灯泡”告退,小两口续摊吃海鲜,余文乐体贴帮王棠云开车门,让王棠云露出甜笑。两人从晚上8点半吃到约9点45分离开。刚上车,天寒地冻,王棠云自然地靠向余文乐取暖,沉浸热恋甜蜜,就在准备开车时发现记者,两人表情非常愕然,余文乐狠狠瞪大眼,手伸向王棠云,为保护女友霸气尽现。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他马上发动车子载千金女友离去。自从12月以来,余文乐屡传与富二代千金绯闻,多次被撞见在台湾密会新女友,网友还爆料称女友就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不过余文乐方面却出面否认,称“只是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