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罕见谈恋情 感情发展稳定疑好事将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1 14:14:24

   导读:近日,歌手杨丞琳在为新专辑宣传时罕见谈恋情,杨丞琳松口承认和李荣浩目前感情发展稳定,虽然不住在同一个城市,但两人对这段感情都十分投入,小两口还经常和彼此的父母见面,疑似好事将近。

 杨丞琳罕见谈恋情 感情发展稳定疑好事将近3.jpg

杨丞琳罕见谈恋情 与李荣浩感情发展稳定

    FACE妆点娱乐10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杨丞琳近来推出新专辑《年轮说》,宣传时难免都会被问到和李荣浩的感情进展,平常都会用撒娇方式带过此话题,近来难得松口详细谈论自己的感情观,甚至透露经常专程去内地探望男方的父母,引来外界联想“是否要准备结婚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