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人民的名义小说谁是坏人内鬼 结局祁同伟自杀高育良被判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9 23:55:40

  人民的名义掀起收视热潮,看过人民的名义小说的网友剧透谁是坏人内鬼、结局是什么。据悉,蔡成功被判12年,祁同伟放走丁义珍,策划陈海车祸结局在受过功勋的地方用手枪自杀。高育良是幕后第二大boss,其结局被判重刑。

11-150310105046.jpg

    祁同伟和高小琴是情人,有一个孩子。高育良和高小琴妹妹孪生妹妹是夫妻,和吴老师是掩人耳目的婚姻。高育良应该是被撤职了。具体判刑书上没说。吴老师出国找女儿去了。你们最喜欢的达康书记平安无事,有了新的搭档,易学习。另外,陈岩石心脏病去世了令人惋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