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侯勇回应陆毅演技 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曝光谁是坏人内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5 14:30:03

  热播剧陆毅演技遭质疑,对此,侯勇回应陆毅演技没拖后腿。随后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谁是坏人内鬼遭书迷剧透。原来李达康是好人,真正的坏人是祁同伟、高育良、赵立春,高小琴姐妹。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戏骨满地走”的剧:张丰毅、侯勇、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高亚麟……一众实力派演员飙戏,导致男主演陆毅的演技都被“炮灰”。

    “正面人物的施展空间小对陆毅不公平”

    集齐各位视帝、影帝“飙戏”,饰演男主角的陆毅自然要背负更多的压力,面对侯勇、张丰毅、吴刚、张志坚、高亚麟等等实力派,有网友认为,虽然陆毅的演技已经足以碾压一众流量明星,但在前几集中,陆毅没有跟上“老戏骨”们的演技。对此,侯勇替陆毅表示了冤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