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时尚编辑手撕男星 黄磊张亮谁不敬业?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4-09 18:36:07

  网曝时尚编辑手撕男星引热议,怒斥该男星压缩拍摄时长不敬业到底是谁呢?据悉,张亮和黄磊的可能性最大,那么这两人中时尚编辑说的是谁呢?

9c41125bdcb8917edece74d17627195b.jpg

    昨天晚上,《时尚先生》编辑暖小团连发微博撕某位男艺人,称其不尊重人,团队不靠谱。还晒出了微信聊天记录。

    事情简单概括就是,杂志方和艺人方约好了拍摄采访时长,结果因为艺人录制另外的视频节目延时了,已经搭好景等了半天的杂志团队被经纪告知没时间只能拍2套衣服,于是杂志方觉得自己这么多人被当猴耍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