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再手撕范冰冰 炮轰其只顾圈钱不提高演技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11-05 01:55:49

  导读:近日,在《饭局的诱惑》中金星再手撕范冰冰,称其只顾接广告圈钱,而不是去提高演技,如果这样下去,她永远只能是小金锁。

金星再手撕<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金星再手撕范冰冰 炮轰其只顾圈钱不提高演技

  “手撕女王”金星与范冰冰的恩怨由来已久。此前,金星在某节目中炮轰范冰冰没有代表作,只会接广告和炒作,还在自己的微博称呼范冰冰为“某毯星”,引发范冰冰粉丝不满。范冰冰“闺蜜”陈励志在微博反击金星,炮轰金星除了性别和舌头以外无代表作,引发金星粉丝也加入战局。但在两人的“亲友团”撕得如火如荼时,金星最后却站出来,表示范冰冰的助理已电话联系过她,并接受了自己提出的善意建议,还向其抛出橄榄枝,希望可以合作。随后,金星和范冰冰两人在某颁奖典礼拥抱并握手言和。范冰冰还公开表示,一定会去《金星秀》坐红沙发,这场“手撕大战”才算落下帷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