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演唱会鹿晗担任嘉宾 曾陷害鹿晗扯下其内裤何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2:46:06

  导读:今晚王祖蓝要搞事情,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王祖蓝演唱会,而好友鹿晗担任嘉宾现身演唱会现场,而对于王祖蓝和鹿晗关系怎样也被深扒,曾王祖蓝陷害鹿晗当众扯下鹿晗内裤尴尬。

QQ截图20170408180013.jpg

王祖蓝演唱会鹿晗担任嘉宾 曾陷害鹿晗扯下其内裤何关系

虽然刘维在不少节目里面任性“吐槽”老板,但是王祖蓝仍对“员工”刘维偏爱有加,连自己4月8日将在工体举办的演唱会也邀请刘维助阵,与自己的老师“宗师级音乐大魔王”杜丽莎,及爱妻李亚男同台互动。消息一经发布,即有网友表示,这难道就是常说的“被宠爱的都有持无恐”?而对刘维与老板王祖蓝此番以歌手身份同台,上演“相爱相杀”现场版互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粉丝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