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演唱会鹿晗担任嘉宾 曾陷害鹿晗扯下其内裤何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2:46:06

  导读:今晚王祖蓝要搞事情,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王祖蓝演唱会,而好友鹿晗担任嘉宾现身演唱会现场,而对于王祖蓝和鹿晗关系怎样也被深扒,曾王祖蓝陷害鹿晗当众扯下鹿晗内裤尴尬。

QQ截图20170408174547.jpg

王祖蓝演唱会鹿晗担任嘉宾 曾陷害鹿晗扯下其内裤何关系

 鹿晗周五发微博:“今天星期五,What if I said?哈哈” ​原来是实力剧透!王祖蓝演唱会,鹿晗《如果》(What if I said)全球首唱cut,可以说现场非常稳了!而细心的朋友也会发现,后面EXE成员鹿晗,其实4月8号也是EXO鹿晗的出道之日,此刻他发这条微博的含义就很明白了,但是鹿晗那边到目前并没有回应王祖蓝。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