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曾打工做售楼小姐 其整容前后照被吐槽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2-22 13:24:23

  导读:最近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的缘故,迪丽热巴的热度高居不下。网友曝迪丽热巴曾打工做售楼小姐,其大学时的旧照也随之曝光。迪丽热巴容前后照片被吐槽,两人前后无差,整容完全系谣言。

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曾打工做售楼小姐.jpg

迪丽热巴曾打工做售楼小姐 其整容前后照被吐槽

   2月21日,关八在微博爆料称,迪丽热巴在未成名之前曾在长春打工做售楼部小姐,销售业绩不错,一度成为当时公司的销售冠军。近日,迪丽热巴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而受到网友关注,关于迪丽热巴的早年经历也被网友扒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