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建军大业什么时候上映 人物演员表阵容惊人李易峰张艺兴

来源: 网易 2017-04-06 20:42:40

   《建军大业》作为中影“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作为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历史的宏大之作,电影《建军大业》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各方关注。日前《建军大业》曝人物剧照,揭电影​​​​建军大业什么时候上映,剧中人物演员表阵容惊人李易峰张艺兴霍建华众明星。

 QQ截图20170406175751.jpg

建军大业什么时候上映 人物演员表阵容惊人李易峰张艺兴

  最近,影视剧里最火的莫过于《人民的名义》了。这部没有盛世美颜、没有大IP、没有小鲜肉加持的反腐剧,全凭40多个中老年戏骨拼演技的剧集刷爆了朋友圈,“达康书记”以及一众“老干部”更是圈粉无数,老中青三代都在追这部剧,更有网友调侃说,上一次全家人这么整齐划一地坐在一起看电视,还是春晚的时候……

  《建军大业》公布了一批人物剧照,明星众多。该片由导演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担纲监制。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