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什么时候上映 预告片曝光案情扑朔迷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23:38:13

   近日,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预告片曝光,该影片根据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什么时候上映备受网友关注,预告片中林心如、王凯和张鲁一三人的关系错综复杂,案情扑朔迷离扣人心弦。

 QQ截图20170302233414.jpg

    苏有朋版《嫌疑人X的献身》是根据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电影,由苏有朋执导,那么大家知道嫌疑人X的献身这部影片什么时候上映吗?上映时间是哪一天呢?嫌疑人X的献身讲述的是一个这么样的故事呢?

    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发布关系版预告片,首度揭秘领衔主演王凯、张鲁一,特别主演林心如在电影中错综复杂的关系。此次曝光了大量重要镜头,令片中谜案更为扑朔迷离。三位主演轮番飙戏,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悬疑与爱情互为底色的动人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