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长城什么时候上映 预告片曝光顶配演员阵容引期待

来源: 腾讯 2016-07-29 15:20:32

   导读:近日,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预告片曝光,影片中顶配演员阵容引网友期待,据悉,该影片将于12月16日在中国率先公映。

QQ截图20160729150857.jpg

电影长城什么时候上映 预告片曝光顶配演员阵容引期待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长城》,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传奇影业、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余心恬、刘冰、李亨等豪华阵容主演的一部东方奇幻巨制正式宣布锁定今年12月16日中国率先公映,打响贺岁档头炮,比北美档期早了2个月,对一部好莱坞大制作而言,这种情况堪称史无前例。届时,中国观众将领先于全球其它地区,超前享受这一视觉盛宴。电影曝光首支预告“干货”颇多,全明星形象甲胄装备悉数亮相,就连最神秘的“怪兽”也展露一头一脚,如此充实的内容相信也让不少翘首等待的观众一本满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