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拍摄番外 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樊胜美结局最可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4 10:21:37

  网曝欢乐颂2拍摄番外,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据悉,欢乐颂2安迪被求婚接收了小包总,结局安迪未婚先孕是5姐妹里最先结婚最幸福的。而樊胜美被虚荣心害惨,家里还有个好吃懒做败家的弟弟,其结局最可怜没有得到幸福。

QQ截图20170309204739.jpg

  【曲筱绡和赵医生】

  曾经迫切的希望他俩可以谈一场白富美X高富帅逗比又欢乐的恋爱。

  第二部给出的答案是:曲筱绡与赵医生之间依然分分合合,且家里也开始危机四伏。

  第一部里赵医生觉得自己的三观认知还有性格和曲筱绡都不是很合,所以俩人一直有争吵。

  第二部虽然延续着分分合合的套路,但是俩人发的糖应该不少!

  虽然爱情得意了,但是曲筱绡却栽了个大跟头。还记得第一部里她住小房子、开小车,都是为了跟她哥争她爸的遗产吗?

  官方说“曲筱筱家里危机四伏”,但在之前的采访中,侯鸿亮说的更直白一些,就是曲家的钱全没了。

  所以让我们大胆猜测一下,会不会是曲筱绡后面太张扬太作了,所以争家产失败?或者家庭关系破裂?

  总之从低处爬上高处相对容易,可是想要从高处再回到低处太难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