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拍摄番外 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樊胜美结局最可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4 10:21:37

  网曝欢乐颂2拍摄番外,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据悉,欢乐颂2安迪被求婚接收了小包总,结局安迪未婚先孕是5姐妹里最先结婚最幸福的。而樊胜美被虚荣心害惨,家里还有个好吃懒做败家的弟弟,其结局最可怜没有得到幸福。

QQ截图20170302223927.jpg

  先看安迪和小包总吧!

  曾经希望安迪和小包总就这么恩恩爱爱到永久~~~

  第二部的走向是:安迪继续被身世的秘密困扰,和小包总有感情发展。

  安迪和小包总这对CP在第二部应该是负责发糖的!

  杨烁放出过一张搂着刘涛看夜景的照片:

  刘涛还在下面回复互动,这浓浓的CP氛围……

  而这俩人最大的糖是——据说安迪怀孕了!

  据京华时报报道:至于安迪跟奇点在一起时,害怕自己的家族遗传病会伤害到奇点,也会遗传给孩子,跟奇点分手了,而跟小包总在一起竟然玩起了未婚先孕。

  虽然安迪感情线很甜,但是第一部的时候她得知弟弟精神不正常是家族遗传,很害怕自己精神也有问题,这一直困扰着她。

  第二部里她依然被这个问题困扰,而且官博放过一张剧照,小包总眉头紧锁,身后四个姑娘表情也很紧张,很可能是安迪出了什么事儿。

  杨烁自己微博里也放过一张剧照,应该是上图的后续,他表情沉重的抱着安迪,安迪很悲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