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拍摄番外 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樊胜美结局最可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4 10:21:37

  网曝欢乐颂2拍摄番外,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据悉,欢乐颂2安迪被求婚接收了小包总,结局安迪未婚先孕是5姐妹里最先结婚最幸福的。而樊胜美被虚荣心害惨,家里还有个好吃懒做败家的弟弟,其结局最可怜没有得到幸福。

11-150310105046.jpg

  《欢乐颂2》定档5月11日令人期待。 如今,第二季已经进入番外部分拍摄,粉丝们则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求婚!厉害了我的姐!”,“现在剧荒,只求涛剧快点播”,也有不少粉丝对于番外戏份表示惊喜:“居然还有番外!”

    《欢乐颂》第二部里安迪终于鼓起勇气和奇点彻底分手,并且坠入了与包奕凡的情欲,不但突破了亲密障碍,并且初夜先给了包奕凡,还怀孕生子。她变得更像正常人何立春,而不是以前不食人间烟火的安迪。因为怀疑谢滨(第二部里关关的恋人)跟踪她,安迪的老公包奕凡便动用层层关系,毫不留情地把刚奋斗到刑警大队的谢滨,打回警署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