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绮莉闺蜜呛向太 小龙女吴卓林曝自杀入院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3 10:57:20

  导读:吴绮莉闺蜜呛向太,成龙有心可以成立基金帮助小龙女。吴卓林的一举一动都受外界关注,其摆脱不了的还有成龙强大遗传体基因,小龙女吴卓林曝自杀入院内幕只是想引起成龙的关注。

吴绮莉.jpg

    据台湾媒体4月3日报道,吴绮莉前年遭女儿吴卓林举报虐打,一度被捕,上月23日,17岁的吴卓林再报警,吴绮莉被捕,吴卓林随即离家。上周四吴卓林在脸书称“将要离开香港一阵子”,当晚吴绮莉由曾是艺人、现为律师的好友翁静晶陪同开记者会,翁静晶指吴绮莉母女没拿成龙1毛钱,成龙也说“1毛钱也不会帮”,吴绮莉则向女儿喊话:“我希望你回家。”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