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小龙女自杀入院 吴绮莉当众痛批成龙谈女儿吴卓林落泪

来源: 人民网 2017-04-02 20:59:20

  导读:近期,有关成龙认回私生女小龙女的新闻再次被热议传开,吴绮莉当众痛批成龙从未给女儿吴卓林花过半分钱,但是今日突然传出卓林返回香港并入院的消息,传小龙女自杀入院,揭成龙认小龙女最新消息成龙谈女儿落泪。

 QQ截图20170402200658.jpg

传小龙女自杀入院 吴绮莉当众痛批成龙谈女儿吴卓林落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的家事风波仍未平息,日前有指卓林已飞往泰国散心,但4月2日突然传出小龙女返回香港并入院的消息。媒体见到吴绮莉的座驾停在医院附近,直至下午1时45分左右,吴绮莉驾车离开返回住所。她穿着蓝色衫、戴上口罩,手里拿着住院小册子。问到有传闻卓林自杀入院,目前情况如何?她都没有回答,其间多次叹气,她说:“唉,真是不好意思!”不过之前吴绮莉回应传媒时曾承认小龙女在医院。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