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荣唐鹤德世纪牵手 看哥哥罕见对人撒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4-02 00:15:12

  导读:2003年的4月1日,张国荣纵身一跃,让全亚洲的粉丝为其痛哭流涕,场面程度可谓史无前例,今日时逢哥哥14周年纪念日,好友唐鹤德晒出与张国荣撒娇牵手照,可谓世纪一绝。

张国荣唐鹤德世纪牵手 看哥哥罕见对人撒娇

    渐渐张国荣走向了歌坛的巅峰,但是就在最巅峰时候,哥哥选择了退出歌坛,移居加拿大,两个人生活在加拿大的小屋,早上一起看看清晨,晚上一起看看黄昏,在他们看来两个人的爱已经超越了男女之间的爱了。回到香港的他,从此不再回避,要走就走的光明磊落,坦坦荡荡,张国荣的一句歌词: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花朵。说的就是特立独行的自己,要走一条特立独行的路。而唐鹤德永远作为一个幕后人,不求名分,每次张国荣回来的时候,他的车必然出现在门口,一起打球,一起聊天,像是一对永远聊不完的朋友。

    多年以来,哥哥提起唐鹤德重来都是赞不绝口,甚至经常贬低自己来抬高对方,唐唐在他落魄的时候救济他,他说了一次又一次。重来都觉得自己对不起唐,因为他,他要被狗仔队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还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可是唐唐对他没有任何的抱怨。在灯火阑珊下,那一个回头不再逃避狗仔队的跟拍,这张照片被认为上个世纪最感动的牵手。

    1997年,张国荣的演唱会上,他再也不再掩饰自己内心的情感,张国荣先是和母亲开了一个玩笑。然后转过身,披着黑色的西装,打好领结,非常严肃认真的说:“这首歌,送给我的母亲,也送给我生命中一位最挚爱的好朋友。”“挚爱”两个字,张国荣特意加强了语气,在八万人的现场的演唱会上,张国荣说:“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不就是唐先生么!”张国荣的勇气得到了歌迷的祝福,也算是给了唐一个名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