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荣唐鹤德世纪牵手 看哥哥罕见对人撒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4-02 00:15:12

  导读:2003年的4月1日,张国荣纵身一跃,让全亚洲的粉丝为其痛哭流涕,场面程度可谓史无前例,今日时逢哥哥14周年纪念日,好友唐鹤德晒出与张国荣撒娇牵手照,可谓世纪一绝。

张国荣唐鹤德世纪牵手 看哥哥罕见对人撒娇

    张国荣和唐鹤德是一对灵魂的伴侣,互相照亮生命中的亮光,在哥哥落魄的时候,唐鹤德阔气出手相助,每次哥哥想起自己落魄的时候得到了唐鹤德的帮助,内心和话语中总是充满了感激,在哥哥慢慢走上歌坛巅峰的时候,唐鹤德转身做起了张国荣背后的幕后使者,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哥哥打理财务和一些事物,像一个经纪人一样尽职尽责,对于唐鹤德而言,他也没有什么可以追求,只是单纯的想为哥哥做点事。他们之间所有的财务都是共享的,没有占有,只是共享。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