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夫妇”越看越登对,小贝纽约时装周探班辣妹!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8月20日~9月9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13:12:56

  “骚当”忙着拍新专辑MV,太太“小南瓜”天天现身拍摄现场互动超甜蜜;虽已是3个孩子的爹妈,“锤哥”给粉丝签名都紧握“锤嫂”手不放,无论新婚燕尔还是老夫老妻都恩恩爱爱惹人羡!

亚当·李维 (Adam Levine)

图片来自Haibao

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8月20日~9月9日)


“骚当”忙着拍新专辑MV,太太“小南瓜”天天现身拍摄现场互动超甜蜜,两人身穿黑色礼服前往艾美奖颁奖典礼养眼般配,让人不禁感叹婚后简直越来越登对;虽已是3个孩子的爹妈,“锤哥”给粉丝签名都紧握“锤嫂”手不放,;“休叔”对太太的疼爱十年如一日,出街牵着“她”仿佛得到了全世界;无论新婚燕尔还是老夫老妻都恩恩爱爱惹人羡!翻一翻本期最新明星情侣甜蜜街拍来赶走秋日寒意!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