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戴鼻环玩摇滚 穿内衣秀性感与锦荣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易 2017-04-01 19:45:46

  导读:蔡依林和锦荣分手后个人生活也备受关注,而近日蔡依林戴鼻环玩摇滚晒照引热议,蔡依林穿内衣秀性感与锦荣分手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401192849.jpg

蔡依林戴鼻环玩摇滚 穿内衣秀性感与锦荣分手原因曝光

    问起2017年新计划,蔡依林对台下歌迷保证,一定会在2017年推出新专辑,黄子佼请她对台下观众拜年,她偷问黄子佼明年是什么年?黄子佼回答“鸡年”,蔡依林接着说:“祝大家鸡年心想事成。”马上又被黄子佼调侃:“那你问什么问啊,牛年也可以心想事成啊,跟鸡年没有关系!”最后蔡依林补上“大鸡大力”吉祥话,接着演唱《第三人称》、《说爱你》,不受感情新闻影响,照样卖力演出,也展现敬业态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