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露肩秀事业线 浑圆G乳抢镜疑整胸与锦荣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9 15:19:37

  昨日某活动上, 蔡依林露肩秀事业线引热议,分手的蔡依林浑圆G乳抢镜疑整胸。照片中,蔡依林身穿红色深V礼服,香肩豪乳成为热议焦点。另外,传蔡依林前男友锦荣被曝与BY2姐姐约会,难道蔡依林与锦荣分手原因真的系男方出轨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演唱会秀乳 成功色诱阿信
 

  台北,蔡依林身着红色套装干练出席活动,V领衣小秀乳沟露香肩,狂摆pose凹造型气场十足。

    在活动中,被媒体问到前男友锦荣和BY2姐姐绯闻一事,蔡依林淡定回应:“交朋友是好事!”

    而在回应关于“分手四个月心情如何”时,蔡依林四个字反问“你觉得呢?”,让粉丝揪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