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秀智和李敏镐分手原因遭扒 曾抽烟吻朴敏英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09:10:10

  近日,秀智和李敏镐传出分手,网友深扒其原因或因为近期各自繁忙的行程而逐渐疏远。欧巴李敏镐是众多女生心中的男神。扒其昔日绯闻女友都有谁。

秀智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6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敏镐</a>分手.jpg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敏镐[微博]及秀智身边人士透露“两人最近分手,由恋人关系变为前后辈关系,因为繁忙的日程渐渐疏远”。

    李敏镐与秀智去年3月通过所属社公开恋情。9月份,曾首次传出分手消息,随后被所属社否认。1日,李敏镐秀智方面相关人员向亚洲经济表示“两人于近期分手,决定从恋人变成前后辈的关系。”并表示两人因为近期各自繁忙的行程而逐渐疏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