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露肩秀事业线 与锦荣分手内幕被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9 15:32:18

  导读:近日,蔡依林在参加活动时露肩秀事业线,V领衣小秀乳沟狂摆pose凹造型十分放得开。而被问到与前男友锦荣分手内幕,蔡依林并不遮掩有问必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露香肩.jpg

蔡依林露肩秀事业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18日出席时尚活动,穿着一身桃红色裤装,隐约晒出事业线,天后气势喷发。日前锦荣谈起复合,坦言两人还是家人,旧情复燃就看缘分,不把话说死,蔡依林被问及此事,她说:“我觉得这种事情,讲什么都拿来当标题,不想发表。”至于先前是否有过吃回头草经验,她则表示:“没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