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静蕾欲当单亲妈 坦言冻卵会上瘾与黄立行恋爱不结婚

来源: 21cn 2017-04-01 19:33:38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有关单身妈妈的话题在社会的话题中比重越来越高。近日,徐静蕾做客真人秀《奇葩说》,在节目中徐静蕾大方谈及自己的婚恋观和生子观,欲当单亲妈引起网友热议,此前坦言自己在美国冻卵并指会上瘾,并称和男友黄立行只恋爱不结婚。

QQ截图20170401174513.jpg

徐静蕾欲当单亲妈 坦言冻卵会上瘾与黄立行恋爱不结婚

    与众多有“公主心”的女生不同,对于“被求婚”徐静蕾表示:不要,咱不来这一套,我不稀罕。不想生小孩的老徐也和鲁豫聊起了当年在美国冻卵的话题,徐静蕾直言:这事儿太上瘾了。对于爱情和婚姻,她认为:幸福比婚姻重要,遇到对的人就像心理医生开对了药。

原文标题:徐静蕾欲当单亲妈 坦言冻卵会上瘾与黄立行恋爱不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