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静蕾欲当单亲妈 坦言冻卵会上瘾与黄立行恋爱不结婚

来源: 21cn 2017-04-01 19:33:38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有关单身妈妈的话题在社会的话题中比重越来越高。近日,徐静蕾做客真人秀《奇葩说》,在节目中徐静蕾大方谈及自己的婚恋观和生子观,欲当单亲妈引起网友热议,此前坦言自己在美国冻卵并指会上瘾,并称和男友黄立行只恋爱不结婚。

QQ截图20170401183804.jpg

徐静蕾欲当单亲妈 坦言冻卵会上瘾与黄立行恋爱不结婚

    近日播出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才女徐静蕾本色出镜,与鲁豫大方聊起曾在美国冻卵的话题,3次冻卵后坦言“这事儿上瘾”。谈及与男友的相处模式,她回答:生活中的事儿是他主心骨。至于婚姻,她自曝:不稀罕被求婚。访谈之外,镜头里的徐静蕾变身艺术家展示众多DIY作品,更拿起相机为鲁豫拍起时尚写真来。

    镜头前老徐大方回应自己现在的感情现状,当鲁豫问道:你们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徐静蕾的回答是:生活中的事儿是他主心骨,比如说家里要装修成什么样子,选择住在哪儿我都可以。不止如此,当被问到男友的哪些特质是自己内心很欣赏的,一句“哇,那优点太多了”当场撒下一把狗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