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静蕾欲当单亲妈 坦言冻卵会上瘾与黄立行恋爱不结婚

来源: 21cn 2017-04-01 19:33:38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有关单身妈妈的话题在社会的话题中比重越来越高。近日,徐静蕾做客真人秀《奇葩说》,在节目中徐静蕾大方谈及自己的婚恋观和生子观,欲当单亲妈引起网友热议,此前坦言自己在美国冻卵并指会上瘾,并称和男友黄立行只恋爱不结婚。

 QQ截图20170401183634.jpg

徐静蕾欲当单亲妈 坦言冻卵会上瘾与黄立行恋爱不结婚

   真人秀《奇葩说》第四季即将在3月31日晚20:00独家登陆爱奇艺视频。何炅变身“套路狂魔”与蔡康永一唱一和深挖徐静蕾与男友的八卦,徐导无奈赶紧拿起桌上的二锅头狂灌缓解紧张情绪,并感叹:这是什么节目?!而女神徐静蕾在节目中也大方谈起自己的生子观,女神坦言虽然觉得自己是小孩,还不能承担当妈妈的责任,但是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立场的话,会选择做单身妈妈。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