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自称赔钱货曝旧恋情 否认与李易峰谈恋爱接吻照片假的

来源: 新浪网 2017-03-30 01:13:47

  导读:不止是李易峰像杨洋、陈伟霆等人绯闻一直被传的不停,近日在某节目上吴昕自称赔钱货并曝当年旧恋情,更自曝不接受姐弟恋直接否认与李易峰的恋情绯闻,所以网上传的吴昕李易峰谈恋爱接吻照片什么的是假的。

QQ截图20170329201723.jpg

吴昕自称赔钱货曝旧恋情 否认与李易峰谈恋爱接吻照片假的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吴昕大方聊起了自己的前任。节目中,李湘八卦问吴昕:“你有几个前任啊?杜海涛是第几个?”吴昕果断澄清:“杜海涛真不是!”不仅如此,吴昕在节目中称自己不会接受姐弟恋,间接否认了与李易峰的恋情。吴昕还自称是“赔钱货”,看来也是受过情伤的女同学。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