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se7en承认恋情 曾与李易峰交往男方多次求复合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7 15:02:10

  导读:日前,韩媒报道称李多海se7en恋情曝光,众多证据证明两人已经交往一年之久,随后李多海se7en承认恋情,李多海在中国人气颇高,此前还传闻李多海李易峰曾交往,而且李易峰在走红后仍多次前往韩国求复合,然而李多海如今却有了新欢。

360截图20160907143417031.jpg

  最近韩国娱乐圈炸开了锅,原因就是李多海和SE7EN恋情似乎已经坐实,有网友爆料曾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这一下整个韩国娱乐圈都沸腾了,SE7EN已经上升韩国热搜榜第一,李多海对于中国网友的第一印象就是我的女孩里的主演,其鬼灵精怪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李多海也迅速在国内火了起来,而SE7EN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