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版三生三世临近上线 姑姑将挑战多项记录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9 15:17:28

  导读:近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播出以后,迅速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与喜爱。成为2017开年以来最热门的电视剧,取得了收视率、播放量以及好口碑等多项傲人战绩,尤其是在微博进行的多维度营销推广,成功刷新微博电视剧六项数据之最。据其所知,刘亦菲版电影版三生三世即将上线,姑姑会给杨幂下这篇挑战书吗?我们拭目以待。

三生11.jpg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合时下互联网最热的“短视频”作为营销手段,在电视端播出同时,同步输出给拥有大量用户和强大传播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放大剧情精彩看点,推送给微博的3亿多活跃用户,微博为“三生”发酵话题、传播精彩的同时,也为播出平台做了最有效的导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