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影版《三生三世》阵容大曝光,除了刘亦菲、杨洋还有帅炸的他们!

来源: 网络 2017-03-26 19:09:4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影版《三生三世》阵容大曝光,除了刘亦菲、杨洋还有帅炸的他们!- 责任编辑:Ring

影版《三生三世》阵容大曝光,除了刘亦菲、杨洋还有帅炸的他们!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直神秘的不得了,都杀青一年多了,除了杨洋和刘亦菲的几张图,其他演员的造型都是个迷!

  

  幸好,最近开始陆续放海报啦!

  一身蓝的罗晋饰演开天辟地大洪荒时代的第一只凤凰折颜。

  没想到影版折颜竟然是个有胡子的帅哥。

  

  跟一身白衣的张智霖差别还挺大的。

  

12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影版《三生三世》阵容大曝光,除了刘亦菲、杨洋还有帅炸的他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