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 爽肤水中的明星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23:09:34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科颜氏小黄瓜水含植物萃取精华的无酒精的温和爽肤水,能自然均衡调理及清新爽肤适合极干性,干性,中偏干性,及敏感性肌肤使用。下面,我们来从五个方面分析和探讨一下它是否好用。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 爽肤水中的明星产品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用户评价

  评价一:刚开始用时味道不习惯,时间长了很不错,清爽不油腻,适合春夏秋冬,很赞的水,值得推荐。

  评价二:补水保湿效果很不错,但是气味有些浓郁,有些草药味,并且对肌肤还有点小刺激。总体评价一般吧。

  评价三: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哦~超级喜欢呢,特别是它的味道~刚开始用有点不适用,用久后就觉得效果很不错呢,滋润保湿的效果不错~冬天用还是很补水的呢!

  评价四:科颜氏的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更适合中干性肌肤,补水效果很好,没有金盏花的那款清爽,另外味道也不是很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