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 爽肤水中的明星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23:09:34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科颜氏小黄瓜水含植物萃取精华的无酒精的温和爽肤水,能自然均衡调理及清新爽肤适合极干性,干性,中偏干性,及敏感性肌肤使用。下面,我们来从五个方面分析和探讨一下它是否好用。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 爽肤水中的明星产品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温和性

  科颜氏小黄瓜水不含酒精,不管是敏感肌还是痘痘肌都可以使用,但是使用时有刺痛感,敏感肌还是慎用为好。ph值在5~6之间,和皮肤的酸碱度相近,非常温和。它可以为肌肤补水,调节水油平衡,适合干性、混合偏干性肌肤使用。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使用感

  科颜氏小黄瓜水拍在脸上凉凉的,非常舒服,而且一点也不刺激。缺水的肌肤使用时会有一点刺痛感,是正常现象。科颜氏小黄瓜水可以装在喷雾瓶里,当做喷雾使用。如果肌肤状态不太好,也可以叠加其他功效型的水一起使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