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 爽肤水中的明星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23:09:34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科颜氏小黄瓜水含植物萃取精华的无酒精的温和爽肤水,能自然均衡调理及清新爽肤适合极干性,干性,中偏干性,及敏感性肌肤使用。下面,我们来从五个方面分析和探讨一下它是否好用。

  科颜氏小黄瓜水是科颜氏的明星产品之一,销量特别高。没有用过的小伙伴就会好奇了,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呢,它真的有那么好用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小黄瓜水,看看它到底怎么样!

 科颜氏小黄瓜水好用吗 爽肤水中的明星产品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质地

  科颜氏小黄瓜水是墨绿色的透明液体,味道很复杂,不是很好闻,有点苦苦的。摇晃瓶子,会有很多白色的泡泡泛起,半天也消不下去。科颜氏小黄瓜水的流动性很强,质地轻盈,在肌肤上轻拍很快就被吸收了。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效果

  科颜氏小黄瓜水有补水、收缩毛孔的作用,控油效果也还不错,可以作二次清洁,也可以作晒后修复用。具有消炎镇定的作用,长痘痘时用科颜氏小黄瓜水湿敷可以有效缓解。另外,科颜氏小黄瓜水还可以缓解甚至消除额头上的小脂肪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