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哪款爽肤水能缩小毛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4:21:29

  爽肤水有很多功效,补水保湿,控油祛痘,调节肌肤PH值平衡,那么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其实这是可以的。爽肤水还有收缩毛孔功效的,今天漂亮女人网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收缩毛孔的爽肤水给大家参考。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哪款爽肤水能缩小毛孔

  香奈儿净颜爽肤水可收缩毛孔

  香奈儿净颜爽肤水具有良好的二次清洁的效果,能够清楚脸部多余的油脂,能够减少脸上油脂的分泌,对于脸上毛孔粗大的具有良好的改善作用。但是香奈儿作为国际大牌,香奈儿净颜爽肤水价格也是不菲的,妹子们如果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还是可以尝试的哈。

  雅诗兰黛细致肌源精粹水

  雅诗兰黛这款爽肤水也是较为推荐的一款收缩毛孔的爽肤水,这款爽肤水质地较为粘稠,可是延展性和吸收度都是非常好的,在用后不会有种黏黏的感觉,在解决毛孔粗大的同时还能有效补充脸部水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