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哪款爽肤水能缩小毛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4:21:29

  爽肤水有很多功效,补水保湿,控油祛痘,调节肌肤PH值平衡,那么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其实这是可以的。爽肤水还有收缩毛孔功效的,今天漂亮女人网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收缩毛孔的爽肤水给大家参考。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哪款爽肤水能缩小毛孔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是一款质地非常清爽的爽肤水,但是却能够有效的收缩脸部粗大的毛孔。这款爽肤水在各大网站、杂志都被很多护肤达人推荐过哦。其价格也算平民,所以毛孔粗大的妹子不妨试一试

  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

  城野医生收敛水是每个日代必代的一款毛孔收敛水,国人强大的购买力下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具有软化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细致毛孔紧致肌肤效果很好,水水很清爽不油腻,吸收很快,适合油脂肌肤使用哦,感觉肌肤很细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