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哪款爽肤水能缩小毛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4:21:29

  爽肤水有很多功效,补水保湿,控油祛痘,调节肌肤PH值平衡,那么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其实这是可以的。爽肤水还有收缩毛孔功效的,今天漂亮女人网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收缩毛孔的爽肤水给大家参考。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我们很多人都说用爽肤水可以收缩毛孔,但是很多人却一直用爽肤水却达不到收缩毛孔的效果,那么爽肤水酒精能收缩毛孔吗?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哪款爽肤水能缩小毛孔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但是必须含有酒精类型的爽肤爽才能够收缩毛孔。而含有酒精的爽肤水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感,因此不适合长期使用。

  兰蔻蓝水可收缩毛孔

  兰蔻蓝水转针对油性皮肤而设计的一款爽肤水,兰蔻蓝水中含有的酒精首先能够有效镇静脸部的肌肤,达到收缩毛孔的功能。但是兰蔻蓝水与其他含酒精的爽肤水不同的就是,兰蔻蓝水中的酒精虽然会被空气挥发,但是酒精挥发后,能够形成一层膜,从而保湿脸部的肌肤。兰蔻蓝水唯一的缺点是很多妹子用完后,会感觉脸上黏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